6月22日上午,湖北省“文明旅游公益大使”暨“江豚保护形象大使”发布会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与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承办,旨在倡导公众关注和践行文明旅游,倡导保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长江江豚。
    在发布会活动现场,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常务副秘书长郝玉江博士介绍了长江江豚的生存现状及保护工作面临的问题;并代表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向环球夫人龚华颁发了“江豚保护形象大使”聘任证书。龚华表示,长江江豚是大自然赐予人类最好的礼物,它以乐观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引用泰戈尔的一句诗:“鱼对水说:你不懂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对鱼说:我能感受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的心里”。呼吁大家保护长江江豚和爱护生态环境。并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保护江豚的队伍中来,共同留住长江当中这一抹最美的微笑。



郝玉江(左)向龚华(右)颁发“江豚保护形象大使”聘任证书